社会服务

安庆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丁伯华一行来校参观

2021年5月29日上午,原池州行署副专员、安庆师范学院党委书记丁伯华一行来校参观,校党委书记孙晓峰等陪同。

在校家风馆,他详细听取了红色家风文化内容的介绍,认真观看了池州系列家风馆专题片,饶有兴趣地了解了东至周氏、贵池刘氏、青阳梅溪陈氏等家族的家风家训情况。他高度肯定了学校传承发展家风文化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开展的“六个一”文化工程,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走出了“传承家风文化,润德育人”的特色发展之路。

在皖南民俗文化馆,他参观了农耕文化展区和非遗文化展区,指出学校通过展出皖南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借助国家级非遗池州傩戏、东至花灯等表演面具、道具以及音像图片资料开展课内实践和研究学习活动,既帮助了学生了解皖南的历史文化,也实现了传承优秀文化、留住乡愁记忆的多样育人目标,令人印象深刻。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纪拓/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