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调研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陈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年11月10日下午,滁州学院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孙晓峰对陈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党建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希望能与滁州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三地一区”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陈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在办学治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许,介绍了滁州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人员围绕高校党建、“十四五”规划及开放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润一行还参观了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馆、茶艺社。

滁州学院党(校)办、校友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我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供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