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宣讲

材环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学家风、倡廉洁,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2日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联合大学生廉洁协会于逸夫楼会议室开展廉洁家风宣讲活动,此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准则强调把廉洁要求扩展到全体党员,以优良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宣讲分为“廉洁家风简介”、“廉洁家风故事”、“廉洁家风家训”、“廉洁家风意义”四个板块,主持人对此进行了绘声绘色地宣讲,引导学生党员树立良好的廉洁文明家风,切实将廉洁公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享他们的家风、家训以及关于对于廉洁公正的看法,对未来的期望及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运用“家训家规”这一优秀传统道德教育方式,激发蕴藏在人们心底的道德意愿和道德情感,通过开展廉洁家风宣讲活动,挖掘宣传身边的优良廉洁家风典型,讲好家风故事,传承廉洁家风,作为党员学习廉洁公正的榜样,进而以廉洁促进党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