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宣讲

池州学院第二届家风文化宣讲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优良家风家训,2022年10月21日,家风文化研究中心在博爱南二楼会议室召开池州学院第二届家风文化宣讲团成立大会。家风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鲍红信、教师李志英、李成思以及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鲍红信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社会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进一步凸显了家风文化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家风文化宣讲团成员要善于汲取优秀家风文化的养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要以身作则,培养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把家风文化的教育和个人的成长成才有机结合起来,将家风文化传承融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共同谱写学校家风文化教育的新乐章。

会议公布了新一届宣讲团成员名单。李志英介绍了宣讲团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谋划了宣讲团的未来发展目标,激发了同学们传承优秀文化、赓续优良家风的热情。新一届家风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的重托,勇担使命,积极作为,把我校的家风文化品牌擦得更加响亮。

(供稿:家风文化研究中心/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