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省社科联副主席周祥飞来校考察家风馆建设情况

2022年2月22日上午,省社科联副主席周祥飞、省社科联普教咨询(科研)处副处长仇郭海一行对我校申报的安徽省社科知识普及基地——池州学院家风文化馆进行实地考察。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张立驰、副校长阳光宁陪同考察。

在校家风文化馆,周祥飞一行详细听取了红色家风文化内容的介绍,认真观看了池州系列家风馆专题片,饶有兴趣地了解东至周氏、贵池刘氏、青阳梅溪陈氏等家族的家风家训情况。

周祥飞对我校家风馆申报省级科普基地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和支持,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希望学校家风馆作为全省第一家高校家风馆继续突出“传承家风文化,润德育人”的特色发展,出版系列家风科普著作,强化基地普及功能,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品牌,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办公室、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基地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供稿: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