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2年1月21日,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孙晓峰热情接待了汪枫一行,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副校长王延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出席座谈会。

孙晓峰对汪枫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当前发展情况、办学特色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池州学院与黄山学院作为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长期以来,双方之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具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发挥各自的特色与优势,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赢,共同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两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迈向新的阶段。

汪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池州学院近些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对池州学院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希望能够与池州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新发展阶段携手共进,共同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高校党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汪枫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馆和茶艺社等特色场馆。

黄山学院国资处、后勤集团、审计处、总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我校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供稿:办公室/编辑:袁梦成/审核:桂百桢 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