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家风文化月”主题平面设计大赛

为弘扬中华美德与时代精神,传承优良家风家训,2022年4月13日至2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家风文化月”系列活动之“弘扬家风文化”主题平面设计大赛。

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参赛作品主题鲜明、色彩绚丽、富有感染力,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家风文化的内涵。经评议小组综合评分,最终,2021级广告学一班杨馨然获得一等奖;2021级广告学一班许莫楠、2021级广告学一班吴凡、2020级汉语言文学一班杨晨玥获得二等奖;2021级汉语言文学一班汪全、2021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叶萍、2021级汉语言文学一班赵冉冉、20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司马秀茗、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二班张芳获得三等奖。

获奖作品

4月25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家风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对弘扬家风文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文学与传媒学院/编辑:许思友/审核:许思友、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