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调研

中共宣城市宣州区委组织部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并参观家风馆

2022年2月28日下午,宣城市宣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一行4人来校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出席并主持会议。

崔国发对朱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校企合作情况等情况。他指出,加强校地联系,深化战略合作,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释放人才、资源等创新要素的活力,增强校地协同创新能力,实现双赢发展。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资源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积极支持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就业创业、人才资源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积极服务安徽省“三地一区”建设,贯彻落实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朱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宣城市的发展历史、城市定位、经济发展状况。他表示,近年来,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对人才的需求也更加强烈,此次来校,希望市校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和协同创新,借智引力,为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水平的技能型人才保障。同时,诚挚邀请学校领导参加即将举办的宣城市校地合作对接会。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工作,大学生实习、实践和实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朱伟一行参观我校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馆。

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办公室邓家绘/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桂百桢、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