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调研

教育部规建中心“百千万工程”安徽管理中心专家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2年6月8日上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安徽管理中心执行主任江传瑞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并主持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参加了座谈。

孙晓峰对江传瑞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必由之路,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我校历来重视校企合作,先后与多家知名企业开展了深度合作,共建产业学院,走产教融合之路,取得了一些经验。他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新文科建设和校企合作发展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也期待双方能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安徽省应用型文科教育改革和专业建设,促进安徽省高等教育发展。

江传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百千万工程”项目情况,并提出了双方开展合作研究的思路,期待能够与我校就应用型文科人才培养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还围绕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资金、管理团队、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江传瑞一行还参观了家风文化馆和皖南民俗文化展览馆。

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供稿:办公室王宗岱/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