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调研

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来我校调研考察

2022年7月14日下午,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考察。院党委书记孙晓峰,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热情接待了徐成钢一行。

徐成钢一行先后到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馆实地调研。徐成钢认真听取了家风文化研究中心、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对我校家风文化馆和皖南民俗文化馆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对我校在打造特色校园文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发扬优良家风家教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分享地方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的先进经验和创新方法,促进两校校园文化特色品牌建设发展。

孙晓峰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友谊与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我校在文化传承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有些品牌在全省都具有较大影响力,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取得新的佳绩。

办公室、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 撰稿:办公室 王宗岱/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