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宣讲

池州市驻宜老干部一行人来我校参观家风文化馆

2023421日上午,池州市驻宜老干部一行来我校考察并参观家风文化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家风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鲍红信带领池州学院家风文化宣讲团成员热情接待了池州市驻宜老干部一行。

在家风文化馆,各位老干部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听讲,积极交流,细细品味。大家通过观看展板、影像等沉浸式体验,感受池州知名家族家风文化的魅力,进一步认识到良好的家训家规对一个人品格养成的影响,对一个家庭、家族乃至社会的教化用。

参观活动结束后,池州市驻宜老干部们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池州学院开展家风文化教育的很有必要,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高度赞扬学校在家风文化传承与实践上取得的成果,希望学校家风馆加大宣传,更好地服务地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校党委宣传部、工会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鲍红信/编辑:纪拓/审核:刘为国)